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越野王Safari向Range Rover看齊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5/2004)
字級設定:
NISSAN旗下SUV旗艦、同時也是日本國產車中排氣量最大的越野王者Safari,日前推出全新年式小改車款,車室內裝作了大幅度更動,以更符合新世紀消費者胃口與王者之豪華風範。

Safari此回改款主要在於車室內部的改變,外觀上並未有太大的著墨,車頭部份僅水箱護罩與保桿作細微的修飾,車尾部分尾燈尺寸略為增大並改為全紅色燈殼,後保桿也經重新設計及新增後霧燈,讓Safari外觀更為精緻,而更為寬厚的大型輪拱與275/65R17大尺碼SUV專用胎,突顯Safari的粗獷性格。

進入車室,車室的改變Safari這次改款最大的重點所在,全新年式的Safari整個中控台總成全面更新,配色上改為上黑下米形式,以真皮、金屬與木紋飾板等元素混合搭配所呈現出來的感覺與Range Rover及Teana相似,質感較舊型車款大幅提升,中控台最上方新增七吋LCD多功能顯示螢幕,可應對DVD、衛星導航等影音多媒體系統。

動力系統方面,沿用原來的4.8升直列六汽缸引擎,可迸發245hp/4800rpm最大馬力與40.8kgm/3600rpm最大扭力,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箱與附加力箱四輪驅動系統,賦予Safari強悍的越野能力。全新改款的NISSAN越野王Safari於日本報價為4,462,500日圓,僅約合新台幣140萬,依日本藏私的習慣,身為日產SUV旗艦的Safari當然只有右駕版本。

   新聞列表(08/25/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