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新車-SUZUKI Swift Super將成越野戰馬!
AUTONET記者:LFC(09/27/2004)
字級設定:
還記得本報獨家在不九前報導有關,SUZUKI在巴黎車展上發表的歐化小型車系Swift嗎?結果一向在JWRC等小型越野賽事中獲得佳績的SUZUKI Ignis賽車版本,也即將改朝換代,主角就是以Swift為基礎衍生的全新戰馬-Swift Super!

原本Swift就已經相當歐化,而且市售車款十分運動化的設計,像就如同SUV般外擴的輪拱,已經具備了日系小車難得一見的運動風格,在全新打造以參加越野賽事為目標的Swift Super身上,這樣的全新世代SUZUKI 小車家族的運動化DNA,被原廠賽車團隊打造地更表露無遺,與Swift新車同台發表的Swift Super,披著鮮豔車身塗裝的戰袍,也將在明年延續Ignis在JWRC優異的戰績,持續展現SUZUKI挑戰越野賽事的決心與企圖!

當然這輛Swift Super在動力系統方面也有大幅強化,經過原廠賽車團隊重新調校之後,排氣量1598.5c.c.的直列四缸DOHC 16汽門引擎,導入賽車專用高效率進排氣系統之後,最大馬力不但提升到驚人的218hp/8750rpm,峰值扭力也攀升到19kgm/7250rpm的境界,搭配全新的序列式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並且導入限滑差速器等專業裝備,還有前355mm、後300mm的大尺碼劃線通風煞車碟,也提供優異的制動性能表現,加上符合FIA賽事規格前17吋、後16吋的全天候越野公路兩用胎,還有因為車身空力套件加寬到1805mm的超寬車體,也更讓人期待未來Swift Super在歐洲各大賽事的表現!



   新聞列表(09/27/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