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通用別克GL8襄助環球企業家高峰論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7/2004)
字級設定:
在9/24日開幕的“2004環球企業家高峰論壇”上,主題為“決勝中國—共用未來黃金十年”,與會者包括可口可樂、柯達、思科、TCL、聯想、UT斯達康等多家跨國集團和本土成功企業的高層領導以及政府官員。這樣一個聚集商界、政界精英的論壇,其會議環境和軟、硬體設施都要與之匹配,因此他們首選具有大氣風範、充滿活力與時代感的別克GL8作為“貴賓指定用車”。


別克GL8以其尊貴大氣外觀、充沛動力、安全平順、寬敞舒適空間,以及領航高檔MPV市場的卓越聲譽,成為此次盛會的貴賓專駕,為數十位全球跨國公司中國總裁、國內實力雄厚的集團企業首腦以及政府高層人士提供用車服務。這是別克GL8與國內、國際高規格論壇和會議深厚淵源的再一次延續。

別克產品擔綱國際國內重要經濟、文化活動用車任務已是駕輕就熟。作為目前國內唯一的高檔公務商務旅行車,別克GL8大氣沈穩的外表和卓越的內在品質,非常契合社會精英的形象與要求。

隨著中國在世界經濟舞臺上的地位不斷加強,越來越多的國際會議在中國舉辦, 別克GL8和別克轎車也頻頻成為出席重要活動貴賓的首選座駕。如:APEC會議部長級官員和部分代表團成員用車;第九屆全運會的全部會議用車;珠海世界經濟發展宣言貴賓用車;哈佛商學院全球領袖論壇指定用車等。這些既表明上海通用汽車大力支持國家和社會事業,同時也是社會對具有廣泛知名度和美譽度的別克產品的充分肯定。

   新聞列表(09/27/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