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實力堅強!—CHRYSLER Town&Country 3.8(二)
AUTONET記者:林浩昇(09/30/2004)
字級設定:
本次CHRYSLER Town&Country小改車款,除了創新的Stow’n Go「巧易收」座椅收納系統,還有哪些吸引人之處呢?

踏進Town&Country的駕駛座,映入眼簾的即為廠方稱做SHD的太空座椅,其以傳統皮質搭配同色麂皮,光是用料、造型就為整體內裝質感加分不少,至於乘坐舒適,我們實在是不該懷疑美式造車這方面的功力,3.8升車型標準配備的八向電動調整附加電熱裝置,不但功能齊全,支撐性亦相當優良,長途乘坐下不易感到疲累,這算是休旅車應要有的最基本功能。

這次小改款Town&Country除了配置上次提過的Stow’n Go座椅系統,在內裝細部的處理上也跳脫以往美式造車的不良印象,尤其是中控台與門板邊的飾板,以木紋及金屬銀的基調,不但創造出獨特的視覺效果,細膩的做工也令人愛不釋手;另外,在Town&Country 3.8升長軸版上,配備可謂相當齊全,駕駛操作介面部分,除了方才所提及的座椅調整,本車亦裝載了相當貼心的電動腳踏板升降功能,讓身材嬌小的女性車主也能輕易調整出最適當的駕姿,而方向盤中則整合了包括音響調整、定速開關功能,唯排檔頭的質感尚須加強。

在其他部分,Town&Country 3.8尚配備了前座左、右,及後方三區段獨立空調系統,左右滑門與尾門皆可電動開啟,舒適性與便利性均有相當全方位的考量。除了上述的種種,Town&Country 3.8最令筆者感動的便是所配備的10支Infinity頂級揚聲器,雖然可容納六片CD的音響主機造型看似平凡,但所輸出的功率相當飽實,如果沒有親身聆聽很容易小看這樣的音響系統;筆者分別以兩片風格完全不同的CD試聽,一張是八O年代硬式搖滾、另一張是三O年代歐洲歌劇,都是筆者時常聆聽的唱片,但我敢說在Town&Country上這樣的音質、震撼力,真的是筆者的頭一遭,一直到如今依然無法忘懷那媲美現場演奏的音效。享受,大概就是如此吧…。

   新聞列表(09/30/2004)

實力堅強!—CHRYSLER Town&Country 3.8(完) 實力堅強!—CHRYSLER Town&Country 3.8(二)
實力堅強!—CHRYSLER Town&Country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