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新車-GM Sequel燃料電池動力多功能休旅概念!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1/2005)
字級設定:
還記得過去通用集團曾經發表燃料電池動力的概念車款 AUTOnomy 與Hy-wire嗎?在日前已經正式展開媒體日行程的2005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中,通用集團再度延伸燃料電池共同科技底盤的概念,推出稱為GM Sequel的全新休旅型態概念車!

看起來像是結合SUV與MPV的新型態行動載具,通用集團藉由GM Sequel概念車款,以更接近量產規模的方式,讓大家更瞭解燃料電池動力車款的未來發展趨勢與更多的可能性,而且通用集團更誇下海口,要讓這輛名為Sequel的概念休旅車款在三年內付諸量產,實行當年成為第一個量產燃料電池車輛的目標!

這輛GM Sequel車身尺碼,與國內已經由台灣通用正式引進銷售的CADILLAC SRX相當, 根據原廠表示,GM Sequel的先進燃料電池動力,擁有達到482公里的總續航里程,而且以液態氫為燃料的動力系統,更具備了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不到十秒的功力,大幅提昇過去燃料電池續航力與加速表現的弱勢表現,也展現了通用集團在這方面的科技研發成果。

GM Sequel與先前已經為車壇所熟知的AUTOnomy與Hy-wire概念車,共用同一具燃料電池概念底盤,而且GM Sequel更具備了相當不錯的越野能力,更大幅提昇了燃料電池動力車輛在地表行駛能力,而且在煞車制動表現也更接近傳統內燃機引擎車輛,但卻對環境造成的污染卻趨近於零,在革新能源動力汽車的發展史上,勢必再記下一筆,也將對未來燃料電池量產化的發展,提出一個更接近人類生活的解決方案。


   新聞列表(01/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