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車展搶先報-CHRYSLER概念車Akino,設計師是旅美日本人!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3/2005)
字級設定:
東洋的神秘這幾年在西方國家非常吃得開,尤其是好萊塢電影更以武術或文化大作文章,如今這股風潮也吹向汽車界,CHRYSLER將於東京車展推出的概念作品Akino,就是最好例子。

在今年東京車展中,CHRYSLER將展出一輛名為「Akino」的概念車,這輛車大量運用天然回收材質,諸如藤編的中控台、竹製的地毯/門飾板等,甚至藉由玻璃車頂的採光,達到最佳化的自然景觀,將日本庭院的風格與禪的精神融合,創造出東方味十足的設計美感。

對向開啟車門與無B柱式設計,更便利乘員上下車,且營造更寬敞的空間。在內部鋪陳部分,五座的規劃能提供成人舒服享受,而前座採用獨立旋轉式設計,以便利乘員間的交流。

而最重要的一點是,之所以取名為「Akino」,是因為主導此車內外造型設計師為旅美日本人,住在洛杉磯現年37歲的土屋Akino女士。






   新聞列表(10/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