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 B9 Tribeca了得,美國撞擊測試五顆星!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3/2005)
字級設定:
現在於美國購車,在明細中都必須清楚標示撞擊測試成績,這也讓所有想在當地販售的車廠,就必須先將汽車的安全搞好,而SUBARU B9 Tribeca,更在日前獲得NHTSA五顆星的優異成績。

日本富士重工的美國分公司SUBARU Of America,在今年夏天開始對外銷售有史以來首部SUV-B9 Tribeca,是原廠非常倚重的新車型,由於安全性日漸受到重視,所以SUBARU特別強化諸多車體結構設計,以達到最佳安全化。

日前在NHTSA所公布的NCAP撞擊測試結果,B9 Tribeca無論在正面、側邊、駕駛座、前乘客座均獲得五顆星最高評價,這也是繼Legacy、Forester後,SUBARU第三款車奪得這些榮耀。


   新聞列表(10/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