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車展搶先報-媽媽專用車SUZUKI Mom’s Personal Wagon,就是MR Wagon後繼者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3/2005)
字級設定:
當媽媽可是非常辛苦,不僅要理家還要照顧小孩,有的甚至還要工作,而SUZUKI 就相當貼心,創造出媽媽專用的Mom’s Personal Wagon概念車,而這也是下一代MR Wagon的雛形。

目標鎖定30歲左右、有小孩的女性媽媽而開發的概念車Mom’s Personal Wagon,外觀造型是走可愛渾圓的流線風格,根據SUZUKI第二商品企畫部首席工程師蓮池利昭表示,Mom’s Personal Wagon就是媽媽的私人行動工具,所有的概念完全以親子每日使用機能為主,因此在便利性上多作著墨。

採取對向開啟車門設計的Mom’s Personal Wagon,內部空間寬敞度絕對是重點,而乘客座前方具備隱藏餐桌的功能,可隨時拉出供小朋友使用;而身為駕駛人的媽媽,也可藉由諸多人性化設計與配置,於開車時能隨時掌握駕駛路況,並達到最佳化舒適度。

由於MR Wagon即將在2006年全面大改款,因此預測Mom’s Personal Wagon將會是後繼車款,至於會不會出現對向式車門.....基於成本可能不會出現吧!


   新聞列表(10/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