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安全至上,SAAB全球召回、台灣同步跟進!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3/2005)
字級設定:
有關部份外電通訊社發布「SAAB因點火模組故障進行全球召回檢修」相關報導,SAAB台灣總代理商富公司謹此回覆如下:

1、 商富確實接獲瑞典原廠通知此事,並依原廠標準作業流程積極處理。
2、 召回檢修原因:
此次全球召回檢修行動原因為點火模組(Ignition Discharge Module, IDM)故障,而這樣的故障肇因於模組中的電路設計過窄,當電流通過時可能會因為電路無法負荷導致車輛無法發動,如果車主在車輛無法發動的情況下繼續嘗試發動,點火模組可能因過熱而產生灼燒氣味。
3、 需召回檢修車口數及出廠年份:
4 缸 9-3/9-5 MY 2000-2002 and 6 缸 9-5 MY 2001
台灣地區車口數共計2127輛
4、 召回檢修內容:
通知車主回廠徹底檢修,若有必要將以新型的點火模組整組更換,所有費用全免。
5、 召回檢修時間:
由於SAAB所有零件都由瑞典原廠統一配銷以控管品質,基於不讓車主回廠卻無零件可更換,目前全球經銷商及代理商都在等候零件補足,根據原廠SOP,SAAB台灣代理商已在第一時間開始籌備召回檢修事宜。
6、 目前接獲車主回報:
該相關型號之SAAB車口全球共計297,290輛,目前在美國市場發現四件案例,無任何人員傷亡。
7、 補充:
台灣總代理商富公司依原廠標準程序進行召回檢修,希望藉由媒體發布,讓車主提前知悉此事。也希望車主無須擔心,SAAB商富公司全台26間保修廠將全力處理,以確保顧客最高的權益及無價的行車安全。

若有其他疑問或需要任何訊息,還請媒體朋友不吝賜教,謝謝。

   新聞列表(10/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