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MA北美改裝車展新車-TOYOTA FJ Cruiser市售版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10/03/2005)
字級設定:
還記得不久之前,曾經以概念原型車的身份,在北美國際車展中,以FJ Cruiser為名的新世代超酷越野SUV!

這輛既帶有紀念價值,又相當具備個性化休閒氣息的新型態SUV,除了確定即將量產之外,預定以2007年式新車上是販售的量產版本,將在11月初的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正式發表!

T這輛以近半世紀前的FJ 40軍用越野車為設計靈感的個性化SUV車款,除了即將上市之外,車壇人士覺得這輛另類的SUV,更可以說是北美SUV車壇上的SCION!

除了維持當初概念原型車款的外觀之外,這輛SUV更導入許多Extra Cab貨卡相當流行的中央開啟式車門配置,本報並且已經取得第一張內裝定裝照,可以看初期經典設計的迷人特質,動力系統方面,將搭載來自Land Cruiser車系的4.0升V6引擎,提供最大245hp的馬力之外,也提供達到38.9kgm的峰值扭力,全車系提供五速自排或是六速手排變速系統,還有後驅與四驅兩種配置。

除了迷人的個性化經典特質之外,全車系均將17吋原廠鍛造鋁圈、ABS+EBD+VSC+TCS主動式避險機制與動態穩定系統、頂級汽車音響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而且還有一項讓好動兒最愛的….5000英鎊拖曳力喔!


   新聞列表(10/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