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運動、豪放、時尚!2007年式FORD Explorer Sport Trac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10/03/2005)
字級設定:
在今年初北美國際車展中,曾經以概念版本亮相的2007年式FORD Explorer Sport Trac,日前終於在一場北美福特的經銷商會議中正式亮相!


設定為2007年式樣的Explorer Sport Trac第二代車系,預計將於明年中下旬登場,雖然於車身尺寸增長不少,但在操控性與靈活度上卻更加精進,並裝置由FORD旗下的VOLVO車廠研發的RSC(Roll Stability Control System)車身搖晃穩定控制系統,更能有效的保護乘客的生命安全。

設計方面,不僅融入2006年式小改款Expolrer的經典運動時尚元素,也賦予這輛另類運動貨卡更多的新意,較過去長5英吋、寬2英吋與低2英吋的Explorer Sport Trac,藉由車身尺寸的增加也使後方貨斗較改款前提升了約30%的載物容量,而更低的車身也造就了更佳的一般道路行路性,並為呼應此理念,也針對後方懸吊統加以改進,改以全新的獨立式懸吊,並加上21吋的大腳輪圈,除增加路感回饋外,對於整體的氣勢營造也功不可沒。為增加車身線條的流順平整度,也取消了車門把手設計,改以鑰匙控制,只要於鑰匙輸入開門指令,車門便將自動為您開啟,另外整體車身剛性更大幅倍增,福特集團表示短時間內,沒有對手可以與這輛Explorer Sport Trac相比!

內裝部份也以更摩登、更街頭風格呈現,偏向道路版設定的內裝陳設,除維持原有的雙排座椅設定外,更採用四座桶型座椅,進入車室彷彿置身於跑車車室內,並由於四座桶型座椅的設定也讓空出的中央走道增加了更多置物空間與後方控制台。顏色鋪陳上則使用two-tone設計,藉由深淺不一的藍色基調營造出充滿冷冽前衛的內裝氛圍。

動力配置方面,全新2007年式Explorer Sport Trac頂級車款使用一具4.6升V8引擎,搭配一具五速自排變速系統,足以迸發出達到292hp的最大馬力,入門車款搭載與Explorer相同的4.0升V6引擎,最大馬力也有210hp的水準,峰值扭力為35.1kgm/3700rpm,而且廢氣排放標準居然跟Escape Hybrid相當,顛覆以往對於這類貨卡車的環保質疑!



   新聞列表(10/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