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比760Li還貴!LAND ROVER發表Range Rover週年慶版本…
AUTONET記者:Andrewlu(10/03/2005)
字級設定:
時間過得真快,全球第一輛LSUV-LAND ROVER Range Rover不但已經成為全球時尚名流與上層階級的最愛,更一直都是英國皇家貴族的御用座駕,其地位更難以搖撼!


為了紀念第一輛Range Rover誕生35歲,英國原廠特地針對歐洲發表一款紀念限量車款,這輛限量版本可是賣完就不在追加的!

這輛2006年式的35週年紀念車,當然承襲了小改款車系融入Range Rover Sport更運動化與時尚化的設計,此外特殊的配置,卻讓消費者將為之瘋狂!

這款紀念車動力系統,搭載與Range Rover Sport相同的4.2升機械增壓V8引擎,別忘了所搭配的ECU與控制系統,均與AUSTIN MARTIN DB9完全相同,提供優異的動力輸出品質,除此之外在配備方面全面將harman/kardon頂級的Logic 7環繞音響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還有全套的後座專用DVD影音娛樂系統,當然還有頂級手工打造的紀念款式真皮內裝,完全與車身塗裝相互輝映!

至於售價方面,原廠表示第一個發行的英國市場,接單售價由8.5萬英鎊起跳,在英國當地比BMW 760Li還貴上五千英鎊!



   新聞列表(10/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