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瑞汽車觀音工廠擴建工程動土典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4/2005)
字級設定:
TOYOTA在掲示長期深耕台灣汽車市場,追求穩定成長的經營策略後,已陸續展開實際的佈局及行動。豐田汽車台灣製造廠─國瑞汽車,於十月三日在其所屬之觀音工廠,舉行擴廠之動土典禮,典禮由國瑞汽車 橫濵孝志總經理主持。會中除了經濟部工業局 沈榮津副局長及日本母廠豐田汽車 新美專務到場致詞祝賀外,和泰汽車、全省各經銷商以及國瑞汽車協力會等多位經營階層主管亦到場觀禮。

國瑞汽車 橫濵總經理在典禮中表示:「非常感謝社會大眾對國瑞汽車的支持,使國瑞汽車所製造生産的TOYOTA汽車,得以連續三年蟬連市場銷售冠軍。但是,我們並不會以此自滿,為了滿足國内市場多樣化的需求,國瑞汽車將持續擴大投資,除了今年七月,為了強化國瑞的製程開發能力而新建完成的生産技術大樓之外,本次預計斥資新台幣25億元,進行觀音工廠擴建工程。而今後也將陸續投資百億元,積極的導入新車型,新的生産技術,以落實『根植台灣』的經營理念。」

工業局 沈榮津副局長致詞時道出對國瑞汽車未來的期許:「希望國瑞能穏健的朝向年産量20萬台的大車廠邁進;同時希望日本豐田汽車能持續深耕台灣市場,並將台灣國瑞及零件廠商納入豐田全球的採購體系,擴大台灣汽車零件甚至是整車的輸出,期待在業者與政府的共同努力下,能達成經濟部2008年汽車及其零件産業産値6000億元的目標;另外在現今高油價的時代,鼓勵豐田能在台灣導入節省能源的先進産品,如目前在美國熱賣的油電混合動力車(Hybrid),政府也將檢討適當的獎勵措施。」

豐田汽車 新美專務在致詞時也提到:「國瑞為豐田汽車在亞洲的重要生産基地之一,所以豐田以擴大現地投資的實際行動,展現豐田汽車深耕台灣的決心與誠意,持續導入魅力商品,增加國瑞汽車生産及研發能力,期能符合台灣消費者多變的口味及需求,以回應社會對豐田汽車的期待。」

國瑞汽車的觀音工廠擴建工程,預定將增建樹脂成形工廠、新車體熔接工廠及引擎裝配生産線,産能也計劃從一年4萬輛,提昇到一年6萬輛的水準,計劃明年第一季就能完工投産,連同現在中壢工廠的產能,預計明年總產能達16萬台。

   新聞列表(10/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