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削減成本不影響VOLVO新車計畫!
AUTONET記者:Andrewlu(10/20/2005)
字級設定:
 
VOLVO VCC
 
最近因為全球車壇不景氣,加上油價影響各主要汽車市場的銷售量,各大汽車集團環顧局勢,無不以降低開銷為首要任務!

當然,您最近一定聽過福特集團撙節成本的計畫,不過對於旗下的瑞典高級品牌VOLVO來說,雖然要省錢,可是新車計畫完全不受到影響….這可是原廠說的!

上個月,2005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發表了新一代的C70電動硬頂敞篷車系,這款車預計在北美應該會有好成績,不過後面更陸續尾隨許多新車計畫,包括入門小車C30還有全新旗艦S80後繼車的改款,最快明年實現!

另外,以BMW X3為首要對手的輕型都會SUV車款,也將以新一代LAND ROVER Freelander的底盤衍生,生產線也直接由LAND ROVER代工。

VOLVO原廠發言人Olle Axelson日前向媒體表示,明年VOLVO依舊以60萬輛作為生產目標,而去年VOLVO總共生產了46萬輛汽車,所以新車計畫除了不變之外,因為新產品加入預計成長的幅度也將維持不變。

   新聞列表(10/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