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夠不夠!H&R還是不滿意AUDI A4 DTM!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8/2005)
字級設定:
縱使AUDI A4 DTM紀念版本已有18吋的多輻式輪圈、大面積的前氣壩、後尾翼與雙出式排氣管加持,戰鬥氣息堪稱濃厚,但底盤改裝達人H&R仍不滿足,仍針對AUDI A4 DTM推出了專屬的改裝套件,更為低矮的車身,再度讓人領教到其加乘的肅殺氣息!

於DTM的賽事中,H&R便早已擁有五年的合作經驗,專門負責DTM廠車的懸吊系統開發工作,而對於為了紀念DTM賽事中優異表現所推出的車款,H&R也不放過,對於A4 DTM推出了一套擁有更具運動取向的懸吊系統,此套改裝套件基於A4 DTM原有的基礎上,無須更動原廠的減震筒,僅需換上H&R開的短彈簧,便可降低車身高度約30mm。

不過如果另有車主想要將他們的A4 DTM愛車打造成一道路賽車樣式,更可選擇另外的高低可調式減震筒,更可降低前車身30-70mm,後車身也可降低30-60mm,可提供更近賽車的精準操控感,不過些許的舒適性也是會被犧牲的。

而此套專屬於AUDI A4 DTM紀念版本的改裝懸吊系統,皆擁有H&R名廠的出品保證,並皆符合ISO 9001的國際規範標準。

   新聞列表(10/2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