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說HYUNDAI Grandeur只能走豪華路線?H&R可不這麼認為!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8/2005)
字級設定:
底盤改裝達人H&R的改裝功夫相信無庸置疑,不過愈趨多元化的產品開發計畫,也是讓人開了眼界!現今H&R更將改裝觸角伸及到了韓國車廠中,且針對著以豪華取向的大型房車,也推出了專屬的改裝套件!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HYUNDAI推出了以取代過去XG 3.5級距的全新大型房車Grandeur,而在今年的七月期間Grandeur於歐陸上市之後,也成為了HYUNDAI車廠於國際車市中的旗艦房車,不過誰說豪華定位的Grandeur就不能再加改造?H&R證明給你看!

針對著HYUNDAI Grandeur量身打造,H&R推出了專屬的懸吊改裝套件,依循過去慣例,在不改變原廠設定的減震筒上,可換裝上H&R研發的短彈簧改裝套件,並可藉此降低車身高度約40mm,而在此短彈簧的幫助下,較偏舒適取向的Grandeur可擁有更加進取的操控性,明顯的側傾也可被有效抑制,並可同時兼顧到舒適性。

另外,H&R針對HYUNDAI Grandeur所推出的此套短彈簧除了擁有H&R的品質保證外,當然也是同樣符合ISO 9001的國際標準規範的。

   新聞列表(10/2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