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roy Lee版本打造賭城最夯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3/2005)
字級設定:
在SEMA賭城改裝車展上,多數看到的都是美日車廠的作品,不過在今年於北美推出Range Rover Sport的LAND ROVER,這次也特地與改裝達人Troy Lee合作,推出最庫最炫的Range Rover Sport!

這輛在今年夏天正式開始打造的改裝版Range Rover Sport,由北美改裝達人Troy Lee Designs負責,這家改裝品牌以前專門改裝重型機車與競技用自行車,也在專業運動領域相當出名,這次對於這家改裝廠來說可是全新的嘗試!

根據原廠表示,超酷炫的車身塗裝,完全以手工噴製,而且總施工時間長達250小時,締造另類的改裝風格,而且改裝主題也專為賭城所呈現的氣氛而打造,為了這輛改裝車款,原廠也特別為這輛車,升級的總和功率達到一千瓦的harman/kardon頂級高功率LOGIC7音響系統。


   新聞列表(11/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