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MA快遞!SUZUKI Grand Vitara雙改裝版本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3/2005)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本報獨家報導有關於SUZUKI全新世代Grand Vitara車系,發表了稱為 "Blizzard"的改裝版本,除這款車之外在本屆SEMA改裝車展的攤位上,美國鈴木自動車也發表又兩款風格各異的Grand Vitara改裝式樣!

稱為"Dune"的 Grand Vitara改裝版本,主要以提供終極越野機器為目標,除換上大尺碼的越野用巧克力胎之外,也大舉提升底盤距地淨空至660mm,而且也增加拖曳能力至1362公斤左右,此外車內也配置了專為越野提供的工作站與各項裝備,當然衛星導航系統與衛星廣播系統也是標準配置!

另外一輛稱為"Wave" 的Grand Vitara改裝升級版本,則大不相同,這輛越野SUV首先已經完全變成上空式樣,相當適合選舉掃街使用,而且車上更提供整合式的戶外活動裝備專用固定架,車上也提供包括越野專用的衛星導航系統,以及後座專用的影音娛樂系統,而且當車後有拖曳物品時,車上也具備攝影機,可以讓駕駛人掌握後方的動態與狀況!


   新聞列表(11/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