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氣勢如虹!!以近千台銷售量再度蟬聯十月份進口車銷售總冠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3/2005)
字級設定:
2005年10月份新車銷售排行榜出爐,VW繼九月份成為進口車銷售冠軍之後,十月份再度以993台的總銷售量蟬連進口車銷售冠軍寶座,市佔率達21%,大幅超越第二名BMW近六成的銷售量,這項成績也創下VW單月份銷售新紀錄,同時VW Golf也以540台成為進口車單一車款銷售冠軍。十月份的好成績代表著VW在台灣已經成為消費者選擇進口車的首要選擇。而VW台灣總代理標達汽車也期望能持續增強銷售氣勢,達成甚至超越2005年的年度目標。

十月份的進口車總體市場較九月份衰退了一千多台,但是VW卻仍延續九月份熱賣的氣勢,十月份以993台的銷售量蟬連進口車銷售冠軍,這項成績同時也創下了VW單月銷售的新紀錄。而成就這一項佳績的功臣來自於幾款重點產品的熱賣—包含了Golf、New Passat以及Polo。New Passat自九月底正式上市以來已累積約700張訂單,雖然在原廠配額及船期..等相關因素下無法充足供應,但New Passat十月份仍正式掛牌242台,並榮登進口車單一車款銷售第三名。總代理標達汽車目前正積極向原廠爭取更多配額,希望能夠滿足消費者的需求。New Passat從國外上市到台灣正式推出,獲得了許多專業媒體對於產品的肯定。也因此,內裝外觀皆大幅提升的新世代中型豪華房車New Passat一上市即成為了VW的明星產品。此外,十月中下旬正式上市的Polo 3D也吸引了許多年輕族群的青睞,不論是三門的時尚造型或是五門的實用性,都在上市初期便獲得消費者的喜愛,銷售量也一舉躍過原本設定的目標。

有著歐系小鋼砲之稱的VW Golf,繼九月份榮登進口車單一車系銷售冠軍之後,十月份Golf全車系以540台的銷售量再次成為進口車單一車系銷售冠軍。VW Golf以掀背車型態,加上不同屬性的產品區隔,成為各年齡層消費者的新寵兒。Golf車系中又以德國新世代MPV-Golf Plus在十月份的表現最為亮眼,十月份Golf Plus共計銷售303台,佔了Golf銷售量的56%,而購買Golf Plus的消費者中家庭族群佔了極大的比例,成功的爲Golf車系開創新的消費群。同時,在台灣市場即將掀起的轎旅車風潮當中,Golf Plus將是擁有絕佳操控性與多功能空間運用的MPV新選擇。

VW能在台灣市場中持續擊敗雙B成為進口車銷售冠軍,除了擁有具競爭力的產品之外,在整體服務方面的提升也是贏得冠軍寶座的另一項主因。VW總代理標達汽車在J.D.Power 2005台灣顧客滿意度(CSI)指標中評比中以總分高達840分,在所有車廠中名列第三名。同時在VW DIA(經銷商服務滿意度分析)中,也榮獲亞太區第一名的殊榮。這些成績代表著VW的顧客服務已經獲得車主們的肯定。而重視客戶滿意度,提供超越客戶的期望是標達汽車努力不懈的目標與方向,也將是VW未來持續努力的目標。

   新聞列表(11/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