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三菱Inspire 2.4L 最酷的行動休旅時尚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3/2005)
字級設定:
近年來汽車已漸漸不僅僅是交通工具,除了傳統的豪華房車可以彰顯身分之外,卻也有越來越多消費者有著自己的主張,在這樣的新式消費思維下,汽車也可以是時尚生活的一部分,更可以突顯個人與眾不同的特質與個性!


2004年中華三菱以幸福房車Savrin為基礎,衍生出強調時尚個性化的Inspire車款,經過一年,中華三菱為擴大產品線,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選擇,在日前追加搭載2.4升引擎的新車款,更強悍的動力輸出表現,讓Inspire 2.4L不僅延續原有的個性,衝勁更是十足,更突出了作為時尚新生活房車的獨特調性。

為配合全新的Inspire隆重上市,中華三菱將以「我的搜尋引擎」玩樂為訴求,讓Inspire可以帶著您以隨性的方式,尋找「無線」(抑或是「無限」...)樂趣。

全新Inspire 2.4L搭載全新世代的鋁合金2.4升MIVEC可變氣門新科技引擎,足以輸出162hp最大馬力與21.8 kgm最大扭力,是國內同級車中,排氣量最大、動力最充足的車款,讓駕擁Inspire成為一種暢快的享受!

在最吸引人的產品外觀上,全新Inspire 2.4L擁有燻黑HID氣體放電式頭燈、銀灰輕量化金屬車頂行李架、前後動感下擾流氣壩、車側裙擺及流線型後擾流尾翼,配合16吋高亮銀鋁圈,不僅強化Inspire所營造的新運動時尚,動感的外觀勢必將成為人們注目的焦點。

有了充沛的動力與亮麗的外表,Inspire於車室內也有著高級雙采精緻皮椅、黑/灰雙彩及類鈦金屬飾板、動感跑車式儀錶板、圖像式恆溫空調系統、賽車級專業踏板等個性化的配置,不僅營造最符合個性車主的頂級優質座艙,Inspire更由內而外創造了真正全方為運動時尚的行動體驗。

個性,由Inspire開始,新時尚由您自己定義,Inspire也將與您共同打造最時尚的行動體驗!

習慣坐在電腦前虛擬尋找樂子嗎?不如拿出行動,坐上Inspire 2.4L,走出門外恣意尋找在生活中的樂趣,最酷的Inspire 2.4L就是您最新的搜尋引擎,就讓他帶著您與三五好友,上山下海四處漫遊!




   新聞列表(11/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