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Yaris先上!次代Echo洛城見!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4/2005)
字級設定:
 
Yaris
 
在豐田集團調整北美產品策略之後,原本以歐洲為戰略市場的小車Yaris,明年夏季開始將在北美銷售第二代車系,這也是本屆SEMA改裝車展在豐田攤位上的重頭戲!


 
Echo
 
當然,改由掀背Yaris 上場,豐田集團可沒忘記入門三廂房車市場的買家們,為了北美與亞洲部分市場,由新一代Yaris衍生的Echo後繼車款,其實也將在明年初的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上正式發表,而且面對如KIA Rio或是HYUNDAI Accent等實力愈來愈堅強的韓系對手,豐田原廠可要更用點心才行!

根據原廠表示,搭載新一代世界戰略小車Yaris底盤的美規Echo後繼車款,當然在車身尺碼上會全面升級,而且將會換上全新的輕量化小體積1.5升可變氣門引擎,並且在明年夏季正式在北美市場販售!






   新聞列表(11/1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