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狂賣,北美出重砲!VW Passat R-GT驚豔賭城…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8/2005)
字級設定:
話說今年夏季就正式開始接單的六代VW Passat車系,在總代理太古集團的銳意經營下,結合漂亮的定價策略,還沒上市就已經累積一堆訂單,馬上成為十月份國內最暢銷的百萬以上高級房車!

當然,原廠更希望這輛六代車系,也可以在北美市場創造漂亮的銷售成績,為了積極造勢,原廠特地在本屆SEMA改裝車展中,發表稱為R-GT的超級改裝版本!

以歐規2006年式Passat車系為基礎,搭載一具房車頂級版本的3.2升V6汽油FSI引擎,以及頂級車款配置的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原廠與改裝名家HPA合作,為這輛性能房車導入了名廠Garrett品牌的GT25R雙渦輪增壓雙中冷器系統,讓這輛性能房車的最大馬力暴增至575hp的水準,而且還搭配DSG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以及 KW 可變式運動化懸吊系統與賽車化短彈簧,全面提升動力之外,當然也不忘讓動態表現升級!

除此之外,這輛Passat R-GT改裝版本,車室內裝還導入了珍貴的鋼琴木飾板,以及前座兩張包覆性優異的跑車座椅,還有可以與當紅的iPod相容的音響介面,在前座椅後方更整合了多功能後座車用影音娛樂系統,除了跑得快當然也要注重享受!


   新聞列表(11/0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