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力提升與省油效益還不夠!?耐力寶更要給你從頭到尾的體質改善!(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8/2005)
字級設定:
先前我的愛車VW Jetta在安裝了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之後,原先輕快的性能表現獲得了大幅的進步,並同時兼顧了油耗表現,對於一輛1989年出廠、車齡高達16年的老車而言,已相當優異,不過此次再針對了高壓線與火星塞兩方面,均包覆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後,動力性能再次獲得脫胎換骨般的轉變,引擎轉速拉升之快,超乎想像!


針對高壓線與火星塞兩部分安裝之後,經過一段時間的運轉達工作溫度,我當然躍躍欲試,當實際上路輕踩油門,油門反應明顯叫先前靈敏,引擎轉速提升也更為迅速,實際表現在路上的加速表現更是令人嘖嘖稱奇,不過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對於車輛體質上的增進,可不僅只有動力上的改善!

除了高壓線與火星塞加強外,對於煞車總汞、煞車管、變速箱油管、機油芯、動力方向機構加壓油管、電瓶水、冷卻水管、冷氣冷凝管與避震器等方面也作了全面的安裝強化,其中對於煞車部分的改善也相當明顯,由於對於煞車油中的油分子加以微物化,使其油質更加細膩,工作效益獲得進步,而且煞車動作的反應更加迅速,只要輕踩煞車踏板,便可獲得相同的力道回饋,且踏板的回覆動作也更加靈敏,對於駕駛安全方面更有功不可沒的幫助!

而在變速系統方面,雖然手排車款上改善並不如自排車款來得明顯,我仍可感受到換檔時更加滑順;不過由於改善對象皆是對應於流動的油分子或是水分子效果相當明顯,但對應於電瓶水或是避震器等固定的油、水分子,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則需要包覆大約一天之後,方會有明顯效果,姑且不論此項目的改善情形,但就目前車輛的狀況而論,車輛體質的改善,已遠超過了包覆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所花費的金錢!



   新聞列表(11/08/2005)

馬力提升與省油效益還不夠!?耐力寶更要給你從頭到尾的體質改善!(四) 馬力提升與省油效益還不夠!?耐力寶更要給你從頭到尾的體質改善!(三)
馬力提升與省油效益還不夠!?耐力寶更要給你從頭到尾的體質改善!(二) 馬力提升與省油效益還不夠!?耐力寶更要給你從頭到尾的體質改善!(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