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火箭..發射!OPEL Meriva OPC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8/2005)
字級設定:
前幾天才剛剛報導OPEL OPC家族全員到齊,結果原廠又偷偷生一個小孩?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OPEL OPC家族全新的入門車款終於誕生,就是剛剛發表的Meriva OPC!

由於在歐洲市場,像Meriva這種輕型休旅車競爭對手愈來愈多,包括雷諾Modus與FIAT Idea等等,為了要凸顯OPEL作為德國性能運動化品牌的優勢,所以原廠決定讓OPC產品線向下延伸,結果就是讓Meriva OPC誕生囉!

同樣的藍色塗裝,同樣的車身空力套件還有17吋鍛造鋁圈,還有極為運動化個性化的內裝配置,雙前座桶型跑車座椅當然是標準配備,而且這款車也確定將在下旬的德國埃森改裝車展正式發表!

動力系統方面,Meriva OPC搭載一具排氣量1.6升的直列四缸引擎,藉由渦輪增壓系統的輔助,讓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提升到180hp的境界,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根據原廠表示Meriva OPC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8.2秒左右,安全極速更可達到222km/h!

建議售價方面,原廠表示約由2.3萬歐元起跳,而且除了歐陸的OPEL版本之外,右駕的英國版VAUXHALL Meriva VXR也將同步登場!


   新聞列表(11/1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