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速的條子載具!還是改裝的?─TECHART 911 Carrera S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18/2005)
字級設定:
台灣警政單位真的沒有人懂車嗎?抓改裝車?德國都採用改裝車當警車了!台灣當局還不醒一醒!

相信常看AutoNet的讀者,應該會不時看見我們介紹世界各國,最新的警察用車,用超跑當警車也不是啥新聞,不過用改裝跑車當警車可就第一次見了。

這輛由德國改裝名廠TECHART操刀的911 Carrera S警車,披上了銀/綠雙彩的警車彩繪,以及警用的警示燈,並追加由TECHART設計、經風洞測試的空氣動力套件。

動力系統上,以Carrera S的3.8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為基礎,進行些微調教,最大馬力增加了15hp達370hp,讓這輛改裝警車可以在4.5秒的時間由靜止加速100km/h,極速更可突破300 km/h大關。

為讓警方打擊犯罪時駕著這輛車跑的快又穩,TECHART為其換裝了Vario系列的運動版避震組,輪胎也換裝前:235/30 ZR 20、後:305/25 ZR 20大尺碼高性能輪胎組;最後也要提貼一下條伯伯,全新包覆性極佳跑車座椅與附防護氣囊的TECHART方向盤,讓警察大人開的順心。

其實這輛改裝警車的由來,是因為德國交通部與德國改裝協會共同組成了一個新的TUNE IT! SAFE!協議,主要是提倡改裝的安全性,並且抑制不當改裝與非法套件,以建立更為健全的改裝環境。而這協議已正式於德國的ESSEN改裝車展中正式簽訂,而這輛車也在同時正式亮相。

想想德國的車輛改裝環境已羨煞許多國家,但當地廠商與政府卻還是不斷致力於將缺點改進,建立完整任政務度與法規,讓每位車迷可以改的開心、開的安心;反觀國內,政府單位的無知、法規的不健全,與部份改裝族群的不自律,讓車輛改裝始終無法有光明的一天。

   新聞列表(11/1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