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限量Zinger公仔,搶先引爆Multi-Crossover新潮流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1/2005)
字級設定:
如果你還不知道扭蛋,那可就落伍了,這種從日本流行而來的蛋型玩具,如今正隨著MITSUBISHI Zinger的造勢活動,這種隨時都給人驚喜的新玩意,讓所有公仔收藏迷興奮不已。


愛玩又貪玩,展現個人的創意與突破,是KIDULT族的人質特性。中華汽車特地於信義區建構全球最大扭蛋機,由Toy2R操刀,推出全球限量五款,共計8500個MITSUBISHI專屬公仔,為即將上市的Zinger表現其多功能的特殊性!

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所有收入都將全額提撥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另外,更精心準備1000個裸仔,設計彩繪個人流行公仔活動,於11月19、20日及11月26、27日下午一點至三點,假信義區紐約紐約自由女神廣場隆重舉辦,共同為聽障兒童音樂班永續服務盡心力!

KIDULT風潮已席捲全世界,無論精品界如PRADA的帆船、飛機與機器人到LV的櫻桃包皆向KIDULT靠攏,從彩妝Anna Sui到每季推出不同娃娃的Stila亦展現無疑,連藝人古巨基到知名漫畫家阿推,都大呼自己是KIDULT一族! KIDULT不再只是童真的代表,它象徵著廣大多數人的生活態度,更是未來持續的趨勢。從奢華精品到成人的不成熟行銷,充斥著你我的生活。

Qee系列之MITSUBISHI專屬限量珍藏版公仔,為名家Toy2R專為MITSUBISHI量身訂製,共推出5款,包括1款鼠型大公仔,計1000個,3款狗及貓型小公仔,各2300個,另外,還有1款600個隱藏版公仔,將於活動期間無預警上市。

中華汽車此次配合MITSUBISHI限量公仔的推出,歡迎消費者於現場體驗扭轉全球最大扭蛋機的樂趣,還可參與彩繪個人裸仔的個性化活動,活動期間所有募集金額都將全額提撥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



   新聞列表(11/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