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專業的買家 就要選擇專業的LAND ROVER!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1/2005)
字級設定:
如果專業的手錶收藏家想要收藏昂貴的頂級手錶精品,第一選擇絕對是出自瑞士血統的各大名家錶廠,而如果對於頂級時尚人士欲購買精品皮件配件,第一選擇也必然是源自法國或是義大利的精品品牌,此觀點人人都懂,但如果套用到汽車購買思維上,你想要購買一輛專業的全方位多功能LSUV車款,第一選擇…當然就是出自LAND ROVER名廠的LSUV車款!

沒錯,擁有悠久造車歷史的LAND ROVER,從一起家開始,便專司越野吉普車的製造,於此領域的專業程度與科技層面,皆遠遠的領先對手,而除了越野科技的開發鑽研外,對於兼顧off-road能力與豪華取向的車款研發也從未間斷,如何能讓車輛擁有最強悍的路面征服能力?可同時兼顧到車上成員的舒適程度?又如何讓駕駛以最輕鬆的方式享受越野的樂趣?這是多年來LAND ROVER原廠最關心也最致力的議題。

越野車款除了眼睛所及的外觀擁有較高車身高度外,骨子裡的科技更是暗藏玄機,一般從房車領域跨足SUV車款製造的車廠僅針對傳動系統、懸吊行程等加以強化,專業一點的車廠再著墨於底盤設計,但這些方面對於LAND ROVER車廠,僅可說是必備的基本要求而已;從最小的螺絲釘開始,到整體的音響系統,皆是以越野取向為標準開發,以Discovery 3為例,採用的音響系統,可是經過了嚴苛的越野避震測試,希望車主在從事重度越野活動時,仍能聆聽由高品質音響系統所來的悠揚音樂,為達到最佳的傳達效率,Discovery 3更採用了昂貴的光纖系統傳輸音源,光纖系統除了成本昂貴外,製作安線更是困難重重,加上脆弱的接頭部分,更是讓許多LSUV車款望之卻步,但Discovery 3卻整車皆運用了此套光纖系統,並克服了越野等級的障礙,LAND ROVER的造車工藝,由此可見一斑!

不僅如此,對於車輛上的影音系統,無論是液晶螢幕或是高功率揚聲器,LAND ROVER皆是以越野等級的要求所配置,而在車輛中算為享受配備的音響系統,LAND ROVER都以此最高等級打造了,至於全車的機械結構的強化設計,更是無庸置疑!


   新聞列表(11/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