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三菱SAVRIN INSPIRE 2.4L-最享樂的精算時尚生活家!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25/2005)
字級設定:
隨著生活形態變化愈來愈快,物價漲了,但是薪水總是沒有漲,想要享受時尚與品味,其實中華三菱要告訴您,精打細算絕對可以與行動時尚並存,而以生活搜尋引擎為訴求的全新中華三菱SAVRIN INSPIRE 2.4L,就是Update行動生活最時尚且最精算的選擇!

跳脫傳統購車的思惟吧!

您以為,行動載具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機能?又可以帶給生活多大的樂趣?

超越交通工具的單一思考,突破傳統個性化與豪華難以並存的限制,回歸消費理性與您的理財兼顧的選擇,落實在購車的思惟與行為上,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融合房車的豪華、舒適、精緻,具備頂級休旅車款在空間上的開闊,還要加上不同的您,對於行動行頭與眾不同的要求,中華三菱特別推出了SAVRIN INSPIRE 2.4L的革新首選,無論是享受寬廣的兩人空間,還是要帶著一車的夢想,SAVRIN INSPIRE 2.4L提供的五人座酷炫行動時尚頂級影音包廂,讓您無須擔心是否要增購一輛假日休閒用車,因為SAVRIN INSPIRE 2.4L其實已經一次滿足您所有的需求!

為了要滿足您對於行動力的額外需求,中華三菱導入了MITSUBISHI最新的動力科技,導入排氣量2.4升的MIVEC電子可變汽門控制系統,除了可以輸出超越同級車款的162ps馬力外,對於日常行車與超車換道,甚至上山爬坡所需的扭力輸出,這具動力心臟也提供同級車中最大的21.8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搭配同時具備電腦控制、又將動力掌控權回歸給駕駛人的Sports-Mode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在您驅策強勁動力的同時,結合人性化設計與高科技的動力組合,才能夠讓您飛躍的心,隨著SAVRIN INSPIRE的超強行動力一起遠颺!

當然,也有消費者會質疑,大動力是否等於高花費?

對於這點,中華三菱早就已經為消費者設身處地,全新追加的三菱科技2.4升引擎,排氣量為2378c.c.,正好在國內法規所制訂的1801-2400c.c.的課稅級距內,所以SAVRIN INSPIRE 2.4不但不會造成您的額外負擔,更提供前所未有的超值與暢快!

除了過人的行動力之外,中華三菱的SAVRIN INSPIRE更將ABS+EBD+BAS整合式智慧型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除了可以減少煞車距離之外,更會依照實際行車的狀況,還有車上的配重,調整適當的煞車力道分配,更會在千鈞一髮時主動補償煞車力道,除了給你過人的行動力,講究全行動力提升的SAVRIN INSPIRE,更給你頂級的煞車制動力。時尚休旅除了過人的包裝,以及承諾予您的頂級頭等艙之外,更要尊重車上每個乘員的人身安全,這一點對於高承載行動載具來說,其實更形重要,因為在載重更大的前提下,煞車系統的效率與智慧,往往決定了車上全體乘員的安全,所以SAVRIN INSPIRE除了給您舒適、豪華、動力、時尚、科技與休閒之外,基礎的安全保障,更與頂級超百萬休旅車同等級!

想要保有傳統房車的駕駛習慣,並且具備豪華房車的頂級尊榮與貼心禮遇,但是又因為多元化的生活需求,必須講究空間機能變化,當然也要擁有過人的行動力,還有嚴密的安全後盾,唯有中華三菱SAVRIN INSPIRE一次滿足您所有的行動需求與渴望,跟著這個全方位的多功能「搜尋引擎」一起出發吧!

   新聞列表(11/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