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埃森改裝車展-MITSUBISHI Colt飛上天??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9/2005)
字級設定:
在三菱自動車原廠一片重整聲中,為三菱在歐洲汽車市場創下高成長佳績的最大功臣-小車MITSUBIHSHIO Colt,在本屆埃森國際車推出飛天版?

這輛改裝車名為Colt Wings Edition,是由三菱德國經銷商所推出的參展車款,有趣的是這輛改裝車搭載了「鍘刀門達人」LSD推出的套裝組件,讓這輛三菱歐規小車搖身一變成為與LAMBOGHINI一樣的鍘刀門跑車,保證小車也可以成為路人的注目焦點!

另外,這輛鍘刀版Colt,也裝置了全新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以打造Baby EVO性能車為目標,除了全車的空力套件之外,更換上了17吋的大尺碼鍛造鋁圈,懸吊系統也換上競技化的運動套件,還有高效能排氣尾管系統,以及幾乎是客製化的真皮內裝!

聽說中華有意引進荷蘭製的歐規Colt喔,敬請國內車迷密切注意!


   新聞列表(11/2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