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尾牙春酒新選擇•愛心BMW開回家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5/2005)
字級設定:
歲末年終,各大企業藉著舉辦尾牙春酒活動,與經營團隊分享今年度的豐碩成果,更是激勵與犒賞員工辛勤付出的重要時刻。而今年的尾牙春酒,企業主擁有另一個意義非凡的新選擇:BMW總代理汎德公司今年特別與隸屬於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的遠東飯店合作,共同規劃「尾牙春酒新吃法•愛心BMW開回家」活動,不但為企業主精心籌辦了美饌佳餚來款待員工,還貼心地準備一輛BMW 320i,作為員工摸彩的大獎!

BMW 3系列向來為中小型高級運動房車的領導指標,其兼融美學、動感與科技的設計理念,以及令人迷戀不已的操控性能,是新生代菁英人仕的夢想座駕。自今年6月在台盛大發表後,銷售狀況即勢如破竹、供不應求,目前尚有為數眾多的準車主等候交車,汎德公司也積極向原廠爭取更多配額,以充分滿足國內消費者的需求,足見全新BMW 3系列的魅力已經席捲全台!

汎德公司此次與遠東飯店合作的「尾牙春酒新吃法•愛心BMW開回家」活動,凡於94年12月1日至95年3月31日活動期間,於遠東飯店舉行20人以上的年終派對,參加者將可以NT$100元購買一張BMW樂透券,即有機會贏得最炙手可熱的BMW 320i,立刻晉身為人人稱羨的BMW車主!本次活動中累積的部份彩券金額,更將由汎德公司與遠東飯店共同代表捐贈給慈善機構,在年終歡慶的同時,也不忘散播愛心予社會上的弱勢族群,不僅歡樂滿分,溫情、關懷再加分!

素質優秀、士氣高昂的團隊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當然值得企業主選擇最頂級的美食饗宴,向員工表達由衷感謝之意。汎德公司業務部副總高世杰表示:「汎德公司選擇與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共同合作尾牙春酒專案,正是由於遠東飯店身為業界聲譽卓著的金字招牌,提供最上乘頂級的美食與服務,與BMW堅持卓越、毫不妥協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我們期望能透過與異業優質品牌的結盟,強化品牌形象,與目標客層持續進行深度溝通,更希望能藉此活動為社會略盡綿薄之力!」。

   新聞列表(12/0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