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 Superb改款車型悄悄上路測試!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7/2005)
字級設定:
 
才剛剛登陸的SKODA Superb,未來改款後車型將更為拉長。
 
才剛剛於上星期正式引進國內的捷克品牌SKODA,旗下最頂級的旗艦車款Superb,在AutoNet試車組的見證下,擁有著相當出眾的車輛品質,加上雄厚的VW集團作為其技術靠山,可以想見Superb未來於國內中大型房車市場中的影響力;不過根據國外最新消息傳來,新世代的Superb,已於國外悄悄展開了測試動作了喔!

根據國外最新的消息傳來,於北歐的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上,已有中度改款的Superb開始進行測試工作,根據間諜照片顯示,雖然中度改款的Superb仍使用原有的底盤,但車長很明顯的於以加長,尤其車身中的B柱部分,更採加寬設計,使得前後車門中間有一鈑件間隔,前後車門不再相互連接,而車頭也將更動的更為流線,原有的水箱護罩與頭燈皆將改為更具動感因子,而車尾則尚未得知。

動力系統則尚未得知,不過仍有可能採用四與六缸汽油引擎系統,加上四與六缸的柴油引擎;未來如有最新的消息傳出,AutoNet也將為各位讀者最第一時間的火速報導。

   新聞列表(12/2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