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僅是德國第一,VW更重回歐洲第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7/2005)
字級設定:
打著〝德國第一〞口號於國內汽車市場攻城掠地的德國VW品牌,最近於歐洲車市中的表現更是亮眼,根據最新歐洲新車掛牌數量顯示,VW旗下的新車掛牌數傲視所有品牌,成為了歐洲最受歡迎的汽車廠牌。




根據今年歐洲汽車協會(ACEA)的調查顯示,今年1月至11月的的新車掛牌數量,VW品牌為歐洲第一,單以11月的掛牌數量,就有129,000輛新車,除了讓VW品牌於歐洲車市擁有11.1%的市場佔有率以外,更領先第二名的車廠高達1.7%。

能重回歐洲第一的寶座,除了有鑑於五代Golf車系的受歡迎以外,Golf Plus、new Polo、new Beetle、new Beetle convertible、new Jetta與第六代Passat等新車款皆功不可沒,並在Passat estate與Golf R32的加重火力下,使得VW品牌表現搶眼,而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的Eos與日本東京車展的EcoRacer跑車,也為VW品牌加溫不少。

觀望明年,相信在VW品牌旗下車款全數世代更新完畢,加上全新跑車級距的加入,相信在歐洲車市中,VW品牌仍大有可為,要將其從第一名寶座拉下,可不容易!


   新聞列表(12/2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