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RODRIVE Stratos一輛可以抵二輛AUDI R8?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7/2005)
字級設定:
不要懷疑,這輛即將重回江湖的經典越野賽車,這次可要以高價限量超跑的身份亮相!

話說這輛被視為是LANCIA Stratos經典跑車21世紀復刻版本的概念車款,在今年日內瓦國際車展推出之後,再度引起世人對於這輛昔日WRC超級戰馬的美好回憶,而也引發外界對於這輛跑車是否會重現江湖的揣測,不過這家位於英國的FENOMENON設計工作室,更乘勝追擊,將在九月開幕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中,正式推出這輛概念跑車的上空敞篷版!

不過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雖然後續量產計畫還沒有公布,但是已經有超過53張訂單湧入英國FENOMENON,結果也逼得不得不量產,所以這家英國設計工作室決定,將與在英國賽車改裝界頗富盛名的PRODRIVE合作,由這個跑車達人負責打造量產車,據聞全新Stratos將採用限量手工打造的方式生產,預計將由後年底開始量產三年,總數僅有150輛!

除此之外,全新的PRODRIVE Stratos,將搭載一具全新打造的碳纖維/鋁合金底盤,車身設計由前德國大眾設計師Christian Hrabalek負責,並且導入目前FERRARI 360 CS車上的3.6升V8引擎,最大馬力至少425hp,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3.9秒,而且造價絕對不便宜,依照PRODRIVE目前的估計,一輛至少要從15萬英鎊起跳,比起AUDI R8約八萬英鎊的售價,幾乎多出一倍!


   新聞列表(12/2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