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C SCHNITZER推出最新MINI Cooper S升級版本!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7/2005)
字級設定:
滿街的MINI,怎樣讓自己的愛車比別人的還會跑?

我相信有許多MINI Cooper S的車主,盡心盡力改變外觀之後,雖然終於可以比別人的靚酷帥,但是一上了高速公路,就是無法馬上脫穎而出!

沒關係,改裝達人AC SCHNITZER聽到您的聲音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家改裝達人針對MINI Cooper S推出的全新的改裝版本,這次不針對外觀與產品包裝,完全是扎實的動力提升!

根據原廠表示,針對引擎的壓縮比提升,還有引擎管理系統的ECU全面升級之後,最大馬力將暴增至222hp/7200rpm的水準,起步加速0-100km/h可以提前到6.8秒即可達成,安全極速也將提升到245 km/h左右的境界,而且原廠更提供全新的升級版煞車制動系統,重口味的車迷,還可以加價選配符合比賽規格的改裝部品!

準備好跟MINI Cooper S一起狂飆了嗎?


   新聞列表(12/2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