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洛杉磯車展新車-MINI Checkmate美規限量式樣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7/2005)
字級設定:
MINI在全球都締造銷售佳績,更成為讓母集團BMW AG大發利市的最佳利器!

所以囉,在對MINI的最大市場,在即將到來的元月份2006年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中,MINI即將發表全新的Checkmate式樣版!

根據原廠表示,Checkmate式樣版本,除了提供硬頂車型之外,也將同步推出敞篷款的市售車型,這款車在外觀上,除了專屬的車身銘牌之外,還將包括專屬的尾翼與新款鍛造鋁圈等等。

除此之外,內裝部分也將導入全新的設計,還有全新的高質感真皮方向盤,跑車專用的儀表座,並且將會把包括動態穩定系統與原廠霧燈列為標準配備。

除此之外,全新的2006年式的John Cooper Works美規升級套件也將正式發售,而且原廠也將在美規2006年式新車上,提供Mini "Seven" 與 Mini "Park Lane" 兩種特仕車款!


   新聞列表(12/2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