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ITROEN C2 Enterprise企業號正式在歐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02/04/2005)
字級設定:
在歐洲汽車市場,其實常常有車廠將旗下的掀背乘用車款,改裝為商用車款出售,像日前在英國正式發表的CITROEN C2 Enterprise,就是一個例證!

由於這類直接以掀背乘用車款改裝的商用車款,維持了原有車款優異的操控表現,並且也提供堪用的置物空間,多數都是直接將後座窗戶改覆以鈑件,並且騰出後座空間擴大貨艙容積,加上體積小能夠出入城鄉間大小巷弄,對於許多快遞或是服務業來說相當受用,而這次CITROEN在英國推出的C2 Enterprise便是這類形式的輕型商用車款。

當然商用車講究的是經濟實用,並且要擁有相當優異的耐用性與品質,這輛報價僅需要7495英鎊的C2 Enterprise商用車款,便搭載了PSA最有名的Hdi共軌柴油直接噴射引擎,1.4升的排氣量除了提供70hp的最大馬力之外,也提供了達到16.3kgm的峰值扭力,僅需引擎轉速1750rpm就能夠全數輸出,提供商用車買家相當優異的動力條件。

雖然說是商用車,不過CITROEN C2 Enterprise卻一定也不在安全上妥協,C2 Enterprise全車系將雙前座氣囊、ABD+EBD整合是防鎖死煞車系統、EBA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均列為標準配備,前座的安全帶並且提供了束力限制預縮器,提供最為完整嚴密的安全保障,在外面拼經濟也還是不能讓家裡的妻小擔心!


   新聞列表(02/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