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三菱走向國際,建立永續發展的事業體!
AUTONET記者:敬璽(02/17/2005)
字級設定:
近幾年來,中華汽車一直不斷地發展,並且以建立永續發展的事業體為目標,並且不斷地擴大國內外的產銷規模,為的就是要建立成為一家具有國際化規模的汽車廠,並且讓台灣建立的汽車工業,能夠在兩岸甚至國際汽車市場持續不斷地發展。

中華汽車近年來不斷針對兩岸汽車產業進行佈局,並且積極與包括福建汽車、DAIMLER CHRYSLER集團、日本三菱自動車接觸,進行多品牌的產銷事業計畫;在內部組織方面,中華汽車早在1993年就獲得了國家品質獎,去年更獲得代表生產管理最高的日本TPM特別賞,更是國內產業界目前唯一一家獲此殊榮的業者。

中華汽車耗資建立的CARTEC技術研發中心,更擁有完整的整車設計能力,打破過去國內車廠僅被動接受技術母廠授權生產的模式,像去年底上市的MITSUBISHI Grunder,設計完全由中華汽車完成,並且主導整個改款的計畫,未來更將外銷至國際市場。

當然,中華汽車這些年來苦心經營的峰豐碩成果,更逐步展現在國人面前,不但已經成為國內外銷比例最大的汽車廠,更遍及東南亞、中東與中國汽車市場等地。去年中華汽車對日本輸出整車/零件的總額已經達到4.78億美元,並且多次榮獲「汽車製造廠對日輸出金額最高」與「汽車製造廠對日輸出比例最高」的雙料冠軍,未來三菱自動車也將以中華汽車,作為MITSUBISHI品牌外銷全球的產銷基地之一,中華轉投資的福建東南汽車,也將成為三菱自動車在中國最大的產銷基地。



   新聞列表(02/1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