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汽車組裝CHRYSLER Town & Country目標一年五千輛!
AUTONET記者:LFC(02/17/2005)
字級設定:
先前本報曾經率先報導有關於CHRYSLER Town & Country將在台生產的消息,日前已經獲得中華汽車證實,也將會讓中華汽車同DAIMLER CHRYSLER集團的多邊合作,正式進入海峽兩岸與國際化的全方位大規模的發展階段。

由於中華轉投資的福建東南汽車,已經確定在中國福建建立生產基地,DAIMLER CHRYSLER集團為了要擴展亞太地區的市場經營策略,也正式與中華汽車合作,並且將在明年春季正式上市,初期導入計畫年銷售目標為500輛,並且將成為台灣第一款國產化的美系休旅車,以原本中華汽車在國內建立的RV王國看來,Town & Country的國產化無疑具備相當程度的指標性意義,也將讓中華汽車轉型升級為生產多品牌的國產汽車廠。

未來中華汽車與DAIMLER CHRYSLER集團的合作,將不排除導入更多CHRYSLER-JEEP北美車系在台生產,並且更有可能成為東南亞的重要生產基地,雙邊合作關係也將逐漸朝向產銷多方面進行,此舉勢必將在國內汽車市場造成相當大的影響,也更凸顯台灣在亞洲汽車市場愈形重要的戰略性地位。


   新聞列表(02/1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