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新車- BMW Individual三系列精品級特仕版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4/2005)
字級設定:
剛剛推出不久的BMW E90三系列,將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推出史上第一款Individual精裝版本,這也是BMW Individual成立以來,第一款針對三系列推出的精裝特仕版本!

以往BMW Individual均為頂級車款消費者,針對自身的特殊需求,向原廠預購量身訂作的精裝車款,由於材質、配備與顏色均可自行挑選,對於車迷來說,BMW Individual一直是車系中最貴氣也最具個人風格的頂級式樣。

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第一輛BMW Individual三系列,將以330i為基礎打造而成,內裝完全重新以手工打造,而且頂級真皮上黑下酒紅色系的搭配,在原有的科技與運動感中,又增添一股神秘的氣息,內裝飾板的材料與師施工,完全比照鋼琴等級的水準,而即將在歐洲率先開始接受預定的BMW Individual三系列,更提供了原廠車色以外的六種特殊款式車身塗裝。

除了著名的手工頂級真皮內裝之外,BMW Individual三系列也提供多項選用配備,包括後座專用的DVD車用影音娛樂系統,或是可以上網的車用行動通訊網路系統等等,提供最多種的配備選擇,讓車主能夠依照自己特殊的品味與需求,打造最具個性化的三系列房車。


   新聞列表(02/2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