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EL Corsa四月開始在歐洲供應TomTom GO衛星導航系統!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1/2005)
字級設定:
根據德國Ruesselsheim的OPEL發佈的最新消息指出,OPEL Corsa自四月份開始將拿下一個量產車的新紀錄,就是要配備第一款配置於量產車的全新衛星導航系統,屆時在德國境內這項配備將僅需花平實的售價就可以享受最便利的服務!

這套稱為Tom Ton Go的車用衛星導航系統,最大的特點就是其可攜帶式的設計,OPEL Corsa將配置的是最新款的 TomTom GO 300衛星導航系統,還具備了隨差隨用的設計,所以使用上相當的便利,此外這套系統更可以與行動通訊系統連結,下載並且顯示最新的即時路況、電子地圖與天候報告,同時具備2D或是立體顯示功能,並且配置觸控式3.5吋液晶螢幕,還同時具備語音辨識與多種語言操作介面。

根據原廠表示,加裝了Tom Tom Go的OPEL Corsa,從三月12日已經開始接受德國當地消費者的預定,並且將在四月份起陸續交車上路,原廠表示配置Tom Tom Go的OPEL Corsa建議售價將由12.430歐元起跳。


   新聞列表(03/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