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新車-CASTAGNA Tender & Crossup再顯MINI創意!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1/2005)
字級設定:
一向以具創意的改裝出名的義大利CASTAGNA,除了去年推出了MINI Wagon,並且在奧運期間也推出一輛XXL加長版本的MINI Cooper之外,在本屆日內瓦車展再度發揮無限創意,推出Tender & Crossup兩部最新的創意大作!

稱為Tender & Crossup的一對寶,再度展現了義大利設計工作室CASTAGNA對於MINI設計的上乘功力,稱為Tender的改裝版本,以過去推出了加長型旅行車為基礎,並且改為上空敞篷配置,後面更多出一個小貨斗,成為一輛具備多功能的雙座敞篷上空小型休旅車款。

至於Crossup,則利用時下相當流行的輕型休旅SUV的概念,並且同時導入小型貨台,馬上讓MINI搖身一變成為一輛前衛的越野SUT車款,讓大家感受到MINI不只是迷你的不凡創意,讓人不禁大呼—原來MINI也能這樣改喔!!


   新聞列表(03/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