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通用“別克關懷”J.D.Power調查名列第一•矗立售後服務滿意度優良口碑
AUTONET記者:Quattro(03/16/2005)
字級設定:
世界著名權威調查機構J.D Power日前公佈了2004年中國汽車市場售後服務滿意度(CSI)調研報告,在針對中國24個合資及國產品牌車主的廣泛調查,最終上海通用別克品牌以812分的佳績,超越其他主流品牌,排名第一。

售後服務滿意度(CSI)調查是透過對七項指標的考察,衡量汽車用戶對授權經銷商提供的保養和維修服務的滿意度,相對於其他主流品牌,別克在服務質量、現場體驗及使用者便利性等三項指標上均排在第一位。

別克品牌的勝出,再次以消費者的“選票”對長期以來口碑卓著的別克售後服務給予了肯定,以不爭的事實有力地證明瞭“別克關懷” 服務品牌的競爭優勢。相對於其他主流品牌,別克在服務質量、現場體驗及使用者便利性等三項指標上均排在第一位。2004年中國售後服務滿意度調研基於購車12-18個月的顧客對售後服務滿意度的評價,以北京、上海、廣州、天津等16個城市3,208位新車購買者的反饋資訊為基礎,其結果是用戶感受的真實反映。

不久前,上海通用汽車榮獲由中國質量協會、全國用戶委員會表彰的2004年“全國用戶滿意服務企業”,並成為獲此褒獎的唯一一家汽車製造公司。中外權威機構調查結果的一致,表明“別克關懷” 服務品牌的成功和深入人心。“別克關懷”秉承“以客戶為中心,滿足和超越客戶期望,不斷創造客戶熱忱,建立具備差異化競爭優勢的售後服務體系,打造具世界水平的售後服務品牌”的服務理念,率先將汽車售後服務從“被動式維修”帶入了“主動式關懷”的新時代。憑藉上海通用汽車不斷進取、超越自我的精神,“別克關懷”也在發展中不斷完善,在遍佈全中國的250多家別克銷售服務中心的全力支援下,除堅持每年主動發起全中國範圍的別克關懷健康中心系列免費健診活動外,還先後創立了“星月服務”、“功能表式快速保養”兩大特色服務專案,並從2005年3月開始將新車的保固期限延長至兩年/六萬公里。

如今,“別克關懷”的意義遠遠超越了單純的賣車與維修這一簡單層面。對於顧客來說,買別克產品即意味著買到“一流的服務和關懷”。作為別克品牌一項核心的競爭優勢,“別克關懷”以良好服務贏得了消費者和用戶的高度信賴與支援,成為上海通用汽車強勢差異化體系競爭力的具體表現之一。


   新聞列表(03/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