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佬也抵擋不住義式魅力!ALFA ROMEO 147與156再獲肯定
AUTONET記者:Edison(03/31/2005)
字級設定:
 
即使擁有先進造車工藝的德國,也抵擋不住ALFA ROMEO 147的魅力!
 
雖然目前國內車迷暫與義大利車廠ALFA ROMEO無緣見面,不過其於國外仍擁有相當的支持度;於最近由德國讀者最新票選結果中,便可見一斑。由德國知名汽車專業媒體auto motor und sport所做的讀者票選中,ALFA ROMEO旗下的兩款主力車型—147與156分別獲得了最佳進口車款的殊榮!



 
充滿義式動感風格的ALFA ROMEO 156,再度獲得獎項的肯定。
 
由於德國當地造車技術先進,造成德國民眾擁有相當高的〝民族意識情結〞,意指如非為德國品牌車型,欲入主德國車迷心中,往往需要相當優異的產品實力,方可打動德國車迷朋友的心;不過來自義大利車廠ALFA ROMEO,一向以其傑出的操控特質聞名全球,原廠也引以為傲,就在最近期auto motor und sport針對其讀者所做的票選中,ALFA ROMEO 147與156分別獲得的最佳進口車型的殊榮,ALFA ROMEO的造車工藝,更再度獲得了高度肯定!

有別於徳式剛烈風格,147以其擁有的特殊氣質與動感外型,加上優異的運動特性,獲得了德國讀者的青睞,在進口小型掀背車的級距中,以佔全投票數的28%獲得了勝利;而156更於中型進口車級距,第六度獲得了勝出,其原因不外乎是由Giorgetto Giugiaro設計的經典外型、傑出的動力科技與操控特質等,加上新推出的Sportwagon Q4與Crosswagon Q4更全面強化了其產品多元性。



   新聞列表(03/3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