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Micra David Cintract彩繪藝術再出招!
AUTONET記者:Andrewlu(03/31/2005)
字級設定:
最近日產汽車或許是因為東家雷諾的關係,吸收不少法國人注重藝術與設計的養分,繼紐約車展中結合當地街頭藝術者的大作,發表Sport Concept之後,這次又輪到歐洲日產推出超美麗Micra彩繪車!





為了在巴黎時裝週大出風頭,歐洲日產特地與歐洲藝術家 David Cintract合作,讓歐規NISSAN Micra搖身一變成為Pop Art的行動代言者,這輛車除了由藝術家David Cintract打造之外,更將在巴黎時裝週期間在他的藝廊展出,展出時間到本月26日截止。

其實近年來NISSAN利用Micra推展藝術一直不遺餘力,並且先後跟包括Kriki、Peter Klasen、Mosner、 Ben and Mesnager等藝術家合作,這項計畫更稱為, Micramorphoses,而且接下來也會有更多由藝術家彩繪或是打造的Micra陸續問世!

出生於1970年的法國藝術家David Cintract ,在1987年在巴黎進入藝術學院,並且主修當代藝術領域,其中Pop Art風格也是他後來出名的藝種,並且結合當代藝術與Pop Art風格,更希望讓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可以跟Pop Art的精神將結合。





   新聞列表(03/3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