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SVT特種改裝家族將大鳴大放!
AUTONET記者:Andrewlu(03/31/2005)
字級設定:
說起來,美國不但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單一汽車市場,更是改裝性能迷的最大天堂,除了車種數量繁多之外,改裝風氣也相當興盛,而見到眾家對手不斷推出改裝版本或是相關套件,甚至逐步建立改裝家族,福特原廠當然不會坐視不管!

 
SVT以前曾經推出參展專用的FR100復古性能貨卡!
 
全球化的汽車市場競爭,已經到了那一種不管什麼大市場小市場,主流市場非主流市場都不能缺席的地步,雖然在國內還有不少業者,視改裝市場為小眾級距,甚至不屑一顧,政府更是將非原廠改裝視為犯罪行為,不過大家真的不用難過,因為我們真的不是汽車先進國家!

福特集團有鑑於改裝市場的潛力與發展,日前董事會與決策高層,做出了擴張北美福特SVT特種改裝家族的計畫,而稱為SVT(Special Vehicle Team)的改裝部門,未來也將成為當地福特產品陣容中重要的一支。

福特集團表示,儘管在明年中以前,市場上還看不到SVT的全新產品,不過在經過組織重整,加上擴張SVT全美通路體系的工作完成之後,未來在總部的SVT部門,員工人數也將由目前的120位提升到200位。

初期,將建立以Mustang與F-150車系為核心的SVT產品線,之後逐步推出包括Focus、Fusion以及另外一款Sport Trac Adrenalin車系。

福特集團同時表示,SVT家族的市場投放售價將介於二萬至四萬美元之間!


 
F-150改裝版SVT系列為來將成為例行的市販車系!
 
 
數年前SVT推出的上一代Competition Fccus!
 

   新聞列表(03/3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