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 Starex要向Space Gear下戰帖?
AUTONET記者:Andrewlu(03/31/2005)
字級設定:
慶眾汽車再接手現代商務車的經銷權之後,除了觀音廠已經在積極準備引進國產化的相關機具之外,也在日前發表了150萬元以下的第一款進口柴油MPV,並且賦予EMPV的新名號,當然柴油動力加上進口的成本,而且慶眾這次進口的車型為頂級豪華型配置,129.8萬元的建議售價其實也是物超所值!


搭載現代新一代CRDi柴油引擎的「EMPV」─HYUNDAI Starex,擁有高動力能量(Energetic)與高度經濟性(Economy)的先進柴油科技,排氣量 2,500cc CRD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配置與BENZ同級的德國BOSCH共軌式燃油噴射系統(Common-Rail Direct Injection System),壓縮比高達17.6:1,在2000轉時爆發33kg-m的強勁扭力,在強悍的Turbo加持下,於3800rpm時引出145hp強大馬力。而「高度經濟性」指的是低油耗表現直逼1,600cc級的小排氣量汽油引擎,整體的性能輸出與經濟性,已遠遠超過同級汽油引擎。

此外,Starex更具備寬敞舒適的車內空間,並且配置包括:八向可調人性化駕駛座椅、核桃木紋中控台、高低可調式皮木方向盤、簡潔俐落的四圓跑車儀表板、LED液晶里程旅程表…等多項豪華配備,更具備了配備雙天窗(含中排觀景大型天窗),與智慧型獨立雙空調的冷暖控制系統,營造出一種宛如置身SPA裡的舒適空間。

全車為七人座皮質座椅,可完全平躺的舒適設計,中排座椅具有360度旋轉功能,提供face to face的互動樂趣,而全車隨處可見各種的置物空間,是專為生活所需的大收納空間做的貼心設計。

此外,在安全防護方面,HYUNDA Starex更具備了新一代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搭配EBD電子控制煞掣力分輸系統,與9”+9”煞車真空輔助增壓器及四輪通風碟煞,能增加煞車力道,迅速有效縮短煞車距離,提高安全制動力;還有提供完整情報安全的新式倒車雷達,與ALC光感應頭燈。

當然,HYUNDAI Starex的引進,也代表慶眾經營現代商務車的起始,延續過去經營T4車系的豐富經驗,未來慶眾汽車除了計畫在今年底之前國產化更多元配置的Starex,將競爭矛頭指向Space Gear之外,也將在今年第二季推出國產化的Porter三噸半商用車,競爭對手當然就是現在賣得最好的新堅達!

三陽慶眾汽車集團雖然改變經營品牌,並且由谷底一路攀升,不過接下來乘用商用車兼備的產品計畫,輔以汽油柴油兼具的動力配置,未來可不僅只想讓HYUNDAI成為國內Top5,更要建立自家商務車市場的大好江山!



 
Starex的儀表設計,已經具備頂級豪華休旅車的水準,而且寬闊感更超越傳統豪華房車。
 
 
多變的座椅變化,可以讓Starex成為全家充滿歡笑的溫馨所在。
 
 
同級車中唯一的雙天窗配置,提供最佳的車室氣氛。
 
 
2.5升CRDi引擎,讓開著七人座頂級休旅車,只需負擔汽油中小型房車的油耗成本!
 

   新聞列表(03/3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