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 Terracan現代LSUV越野旗艦159萬超值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03/31/2005)
字級設定:
誰說擁有正統越野功力,同時具備最新柴油動力,還要具備七人座空間機能的LSUV一定要兩百萬?


慶眾汽車就是要顛覆傳統的購車思維,日前所引進的現代越野旗艦Terracan,不但同時提供汽油與柴油兩種動力系統,建議售價更僅需159萬元新台幣,一上市救推出-四月底前,凡訂交Terracan,就贈送總價十萬元的配備,包括:全車外觀套件DVD環場高音質影音組,限量50台。

慶眾所引進的越野旗艦Terracan,不但擁有七人座的寬廣座艙,更獨家提供汽油與柴油兩種動力系統,其中全新2.9升CRD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不僅具備了163hp/3800 rpm的最大馬力,具有18.4:1高壓縮比,最大扭力提升至 35.2kg-m / 2000 rpm,而3.5升DOHC汽油引擎,也提供達到200hp的最大馬力。

此外,現代越野旗艦Terracan配備全時四驅傳動系統,內含智慧型AUTO、LOW雙模切換模式,能因應各種惡劣的路面狀態,並配合輪胎的抓地性能,自動調整前後輪的動力分佈。行車速度未超過 80km/h時,Terracan可輕鬆地在2WD和 4WD模式之間轉換 (2H和 4H)。 4L運用在低速行進及最困難地形狀況下,提供更強的扭力,輕鬆攀越複雜地形,此外Terrcan更具備了加力箱及LSD防滑差速器,提供強悍的越野實力。

所以Terrcan上市的宣傳口號,叫做『行者無疆』!



 
媲美頂級豪華房車的內裝,Terracan可更擁有房車付之闕如的強悍越野機能!
 
 
七人座的車室配置,提供多樣化的空間變換機能!
 
 
CRDi引擎,可以大幅減少油耗支出!
 
 
正統越野底盤結構,絕對不是那些多花錢買外觀的LSUV-Look所可以相比的!
 

   新聞列表(03/3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