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5年雙龍大會師熱翻南台灣•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31/2005)
字級設定:
 
車主活動--野外車輛救援教學
 
堂堂邁入第二屆的SSANGYONG雙龍大會師活動,已於3月27日圓滿落幕,近百輛雙龍頂級豪華休旅車,大隊湧入南台灣的墾丁市鎮,令原本空曠的墾丁屏鵝公路霎時壅塞,蔚為壯觀的景象,其中更有不少是Rexton或Stavic新車車主;眾多的熱門新車同時現身,自然也吸引了當地遊客駐足觀看,並且對雙龍頂級休旅車系的氣派體面讚賞不已!


 
近百輛SSANGYONG魚貫駛入
 
柴油4×4休旅專業品牌--SSANGYONG雙龍汽車總代理台灣雙龍興業,為表達雙龍車主之關心與建立良好關係,均定期為車主安排各式活動,2005年選定3月26日到3月27日兩天,於墾丁舉辦第二屆雙龍車主大會師-「雙龍家族總動員」活動, 除了讓雙龍車主能彼此聯絡情感,相互分享用車心得外,同時也藉此機會瞭解雙龍原廠未來發展計畫,以及總代理台灣雙龍近來的成長表現,共同為雙龍在台灣頂級休旅市場的茁壯和竄起而欣喜。

本次雙龍車主大會師-「雙龍家族總動員」活動,廣邀SSANGYONG雙龍車主參與,接獲報名人數達366人,共聚集超過90部雙龍車款,包括Rexton、Stavic、Korando、Musso、Chairman等SSANGYONG雙龍全車系車種,當近百輛雙龍頂級豪華車浩浩蕩蕩地駛入墾丁市區時,盛況可謂空前!也令雙龍車主感到非常興奮,一位遠從台北連夜南下的王姓車主就表示:「上個月我才剛購買Rexton新車,沒有想到第一次參加大會師活動,就能看到這麼多雙龍的同好和夥伴,實在很感動,也再度肯定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活動第一天(26日),雙龍車隊群聚集結在屏鵝公路戰備跑道,車隊形成一條長龍,從領隊車望去幾乎看不到隊末的尾車,直堪稱”神龍見首不見尾”!當車主陸續報到後,車隊便魚貫駛入墾丁市區,並留宿在墾丁六星級飯店,由總代理台灣雙龍興業招待晚宴以及精采的晚會活動,晚會當中由台灣雙龍興業 陳光煒總經理,向所有車主簡報了雙龍汽車去年在全球的大幅成長,並且宣告雙龍汽車經營台灣市場的決心,陳光煒 總經理更透露,今年還將引進全新休旅車款,讓車主與消費者有更多驚喜和多元化的選擇。

當然,晚會當中也安排了熱鬧的表演和有獎問答遊戲,讓雙龍車主親子同樂,現場更是歡笑聲不斷,闔家滿載而歸,晚會的最高潮在一場長達數分鐘的高空煙火秀後結束,透過精心設計的煙火燃放,不但照亮了墾丁的夜空,也溫暖了每個雙龍車主的心。

而在活動第二天,總代理台灣雙龍興業的工作人員,一早就準備了車輛和場地,為遠道而來的車主進行基礎Off-Road越野教學,除了介紹野外車輛救援和鬆軟地形的脫困與駕駛技巧,同時也向車主說明了駕駛4×4車輛應有的正確態度與觀念,雙龍汽車表示,雖然雙龍旗下多數休旅車款都具備強大的越野能力,能挑戰各種嚴苛的道路環境,但雙龍汽車仍秉持尊重自然、愛護環境的理念,建議車主在合法申請的前提下,進行與珍貴山林資源的接觸。

整個雙龍車主大會師-「雙龍家族總動員」活動,最後就在墾丁的艷陽白浪映襯下圓滿落幕,雖然只是短短兩天一夜的行程,許多車主更是長途舟車勞頓、攜家帶眷地前來響應,但不少車主都表示,這是雙龍家族一年一度的難得大型聚會,能看到這麼多的同伴就已經值回票價!而車主們也強調明年還要再來,期望能看到更多雙龍家族夥伴一起加入,挑戰今年100部車大會師的紀錄。



 
鬆軟地形的脫困與駕駛技巧
 
 
絞盤使用教學
 

   新聞列表(03/3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