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DILLAC SRX於中國大受好評!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31/2005)
字級設定:
在中國的進口LSUV市場中,最受矚目也最具代表性的車款當屬CADILLAC SRX,以前衛的外觀與優異的性能,於中國市場大受好評,並且在內地獲得多項大獎。

SRX極爲大膽的線條和修長軒昂的外表,讓SRX在衆多輪廓柔和的車型中顯得如此特立獨行。其令人驚鴻一瞥的設計,體現了CADILLAC最新的設計思想:造出能讓消費者立即動心的車輛。SRX這種輝映其豪華個性的設計,融合了美國最先進的汽車科技和工藝(Art & Science),從標準的電腦設計工藝到高科技的航太技術對材質的影響,再到內飾的用料,無不展現了現代科技與藝術融合的結晶。

動力方面,SRX使用的4.6升Northstar北極星V8 D-VVT雙進排氣可變氣門正時引擎在轉速每分鐘6400轉時,可輸出達到320最大馬力,在轉速每分鐘4400轉時,扭力達到43.36kgm。

並採用了“電傳線控”油門控制系統(ETC),取代了油門踏板和油門之間的機械傳動。通過油門踏板位置感測器(Pedal Position Sensors)、引擎控制感測器(Engine Control Sensors)、自動巡航命令(Cruise Control Commands)、防側滑控制記錄(Traction Control Events)、以及引擎控制模組(Engine Control Module)發出的變檔能量指令(Transmission Shift Energy Commands),系統接受到動力輸出信號。ETC有助於最大限度降低油耗,同時保證動力強勁、排放清潔。引擎控制系統在車輛運行環境下,按照司機的要求,準確而不著痕迹地調整車輛的運行狀態,讓司機只能感受到引擎的平順敏捷。它還能集成其他功能,例如自動巡航控制、扭力管理、防滑平衡控制等,既簡化了硬體,又提高了可靠性。

通用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市場營銷執行總監劉曰海先生表示:“SRX在美國是一款獲得多項殊榮的豪華SUV,比如《Car and Driver》雜誌2004及2005連續兩年的最佳豪華SUV、Edmunds網站五款V8豪華多功能越野車對比測試第一名、《Robb Report》2004年度出類拔萃SUV、美國公路安全保險研究所豪華SUV最佳選擇獎等,這些成就證明了SRX在國際上受歡迎的程度。甚至於2004年中國汽車群英榜把2005年最值得期待車型的特別獎都頒發給尚未上市的SRX,充分證明了中國的愛車一族對SRX的看好和期望,因此,我們對SRX在中國市場的表現充滿信心。”


   新聞列表(03/3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