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車展-M-BENZ Marco Polo Viano頂級三星露營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5/2005)
字級設定:
 
有廚具、洗果台...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快速發展,加上大陸幅員廣矛,新興頂級休旅車市場也不斷成長,當地更有不少本地業者推出相關的露營車產品,來自河北保定的長城皮卡就推出過露營車款,不過等級較為平民化,為了著眼於金字塔頂尖的休旅車市場,M-BENZ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中,也舉行了Viano Marco Polo的亞洲首發典禮!

 
車頂的車用帳棚,採用電動升降的方式!
 
利用長軸Viano車款衍生的Marco Polo車款,車如其名地提供全套的露營所需設備,包括可以舒適地讓兩名成年人安睡的車頂篷,而且長達3430mm的軸距,也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原廠也提供包括車用行動廚房、行動衛浴系統與多功能的收納系統等等。

Marco Polo露營車版本,因為容納廚衛設備的關係,平日提供四人座的配置,至於其他的車上配置,則可以依照消費者的需求量身訂做,而且車上也將多區恆溫空調系統列為標準配備,目前Viano Marco Polo主要以歐美市場為主要目標,在本屆上海車展首度正式發表,也強烈展現了原廠想要在中國擴展露營車市場的企圖與決心!

 
車內儀表配置與一般的Viano無異!
 
 
因為裝置廚浴設備,所以Marco Polo為四人座配置!
 
 
既然是露營車,連毛巾盥洗用具都有專用收納空間!
 

   新聞列表(04/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